一条腹黑

专注于冷坑冷梗的冷笑话爱好者

© 一条腹黑
Powered by LOFTER

【被遗忘的国度】醉了【恩崔立×崔斯特】

·应酬完烂醉回到家中的崔斯特,现世paro

·想写两人平淡悠哉的日常,结果好像差点OOC到吐……

 

 


恩崔立靠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翻着杂志,突然听到防盗门传来“嘭咚”一声巨响。

“谁在那儿?”他看着门口喊话。

没有反应。

他摸出遥控器,打开电视,把声音调到最大,装出一副家里有很多人的样子。然后他小心翼翼地走到门边,趴在猫眼上往外看。

什么也没有。

他皱起了眉,估计是谁家小孩的恶作剧,“啧”了一声。正打算走回去,听到了似乎是大衣外套、比如羽绒服上的扣子什么的在门上摩擦磕碰的声音。他回到门边,似乎听见了有人说话。

恩崔立决定看一下。他拿起鞋柜旁的棒球棍,忽地打开了门。

“崔斯特?!”

门外的人向前趴在地上,显然之前的巨响是因为撞到了防盗门而产生的。而此刻倒在门口地毯上的崔斯特,口中还念念有词。

恩崔立撑着棒球棍蹲下来,闻到了他一身的酒气。

“玛丽苏都喜欢嫖我……”崔斯特咕哝。

恩崔立萌生出了把他扔出去的念头。

 

好不容易把手舞足蹈的崔斯特拖到了地毯上,恩崔立在心里感谢上帝崔斯特没有吐,不然他很难克制住自己揍死他的冲动。

崔斯特在用一个舒服的姿势平躺下来之后,睁开了朦胧的双眼,看着恩崔立,傻笑起来。

“嘿嘿嘿嘿……”

恩崔立想,不和醉汉计较,便要去厨房泡醒酒茶。

崔斯特一把扯住了他的裤脚,恩崔立猝不及防摔倒在地。

“嘿嘿嘿嘿……”

“我艹,”恩崔立没憋住自己的脏话。他抖抖腿,对崔斯特说放开,崔斯特不依,他便一脚踹了上去。

醉汉“嗷”了一声,闭上了眼。

恩崔立握着杯子走回来的时候,崔斯特自己爬了起来,趴在茶几上,双目无神地看着前方。

他把杯子狠狠地磕在桌上,崔斯特被声响惊了一下,眨眨眼,目光聚焦到恩崔立脸上。

“哦,阿提密斯。”他开口。

“哟,清醒了?认识我是谁了啊?”恩崔立生平头一回感到了切身的无奈。“快,喝了。”

崔斯特呆了一会儿,“啊”了一声,后知后觉的拿着醒酒茶,一口灌了下去。

“再来一杯!”他大喊。

恩崔立不想理他。

崔斯特举着杯子,直勾勾地盯着恩崔立,恩崔立被他看的心底发毛。

“有话快说。”

“你说,艾拉斯卓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崔斯特口齿不清,恩崔立一口老血。

他坐到崔斯特身边,拿起遥控器关小了音量,一边没什么目的地换台,一边放松肩部肌肉让靠过来的崔斯特枕得更舒服一些。

“我觉得她应该对你没意思,追求她的人那么多。”

“追求她的多,嗝,她不一定看得上啊。”崔斯特眼神迷离地看着电视屏幕,尽管在他眼中那只是一片模糊的光影。“你说她会不会拿一个心形的小盒子装着我的照片啊。”

恩崔立在心里默念,不和喝醉了脑子不清醒的人计较。

突然,似乎从洗手间传来了响声。崔斯特突然警惕道是不是有贼进来了,说着起身要往洗手间去。恩崔立一把按住他。

“你告诉我一个人要怎么从那个只够我伸出去一只手臂的长条窗口钻进来。”他扯着崔斯特羽绒服的后摆,尽力拖住他。崔斯特执意往前走,“我就去看看,”他说。恩崔立暗骂一声,扔下遥控器抓着他的脚踝往后一扯,崔斯特径直往前倒下。

“放开我。”

“不放。”恩崔立说,然后他突然觉得这对话听起来有点耳熟。

崔斯特翻身,仰面朝上,一脚蹬在了恩崔立胳膊上。

恩崔立想起为什么有这股奇妙的即视感了,他心想这位置转换真快。

两个人居然在地板上扭打起来,崔斯特推恩崔立的脸,恩崔立拍崔斯特的腿。

恩崔立看准一个空当,趁着崔斯特两只手都抓着自己肩膀的时候,翻身而上,把崔斯特压在地上。崔斯特挣扎了一会儿,突然放弃了抵抗。恩崔立刚松了一口气,崔斯特一开口,差点噎死他。

“你上吧。”崔斯特说。

“啊?”恩崔立疑惑。

崔斯特一脸大义凛然:“你不是要酒后乱那什么吗,你上吧。”

恩崔立想几个大嘴巴子抽死他。

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崔斯特说要去洗澡,恩崔立才爬起来,拉起崔斯特。“你帮我拿一下衣服。”他直接走向浴室。

恩崔立回到沙发上坐着,直到听见水声渐渐变小,才去房间里拿衣服,崔斯特打开浴室门后,恩崔立便等在门口,把东西递给他。

崔斯特穿好睡衣,一口喝光摆在客厅茶几上瓶子里所有的水,又倒了两杯,走进房间。恩崔立关上电视,洗了个手,漱漱口,又关掉客厅的灯,跟着进了房间。

崔斯特开着床头灯,躺在床上,脑袋放空地看着天花板。

恩崔立关掉天花板的大灯,坐在床边脱掉拖鞋,钻进被子。

“我们要不要养点什么宠物?”崔斯特说。

“养条鱼。”恩崔立也仰面躺着。

“养只猫,黑猫。”崔斯特说。“名字都想好了,关海法。全身漆黑的那种。”

“养只狗,萨摩耶。”恩崔立说。

“猫。”

“狗。”

“狗太闹。”

“猫难以捉摸。”

“养猫。”

“睡觉。”恩崔立伸手关掉床头灯。

 

 

“晚安。”

“恩。”

“养猫。”

恩崔立翻了个白眼。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