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腹黑

专注于冷坑冷梗的冷笑话爱好者

© 一条腹黑
Powered by LOFTER

【Transformers】I've Got the World on a String【OPM】

【Transformers/OPM】I've Got the World on a String

 

 

·BGM:I've Got the World on a String【点击收听】

·放飞自我,不准打脸

·OPM,OPM,OPM,威受!【醒目】

·拟人,拟人,非拆卸,非拆卸!

·不!准!打!脸!

·大早上起来满脑子我要搞飞机的念头,所以就出来了,恩,答应我不要打死我好吗

·对不起威总,对不起柱子哥,你们要打就打我吧

·bug一堆,汪汪汪

·谢谢阅览!

 

 


 

 




 

 

 正文点我

 

 

 

 

 


 

 

“Megatron你有一件事说得很对。”

Optimus坐在废墟的大水泥石板上,抽着烟,暴君坐在他身边。

“一碰到你,我就绝对无法正常。”

“那我可真是抱歉。”暴君毫无诚意地道歉,顺手抢过了领袖的烟,塞进自己嘴里。

“呼——”他冲着领袖的脸喷了满满一口烟雾,翘起一边嘴角笑说:“那你就永远这么变态下去吧。”

 

 

 

END.




【妈蛋不敢打tag怕被打死】

评论 ( 8 )
热度 ( 18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